Tuesday 23 December 2008

shooting

高中一那年,爸爸應許我買了一臺canon相機,我開始捕捉我覺得美麗的一切。




有一次,老師領著我們到廟會去練習拍攝。

京劇舞臺上的人物在上裝時

有些是不能拍的,



因為會褻瀆神明。





現今,唱戲這行業已經不再是年輕人的玩意兒。

京劇對我來說,十分陌生,

但,想到它即將沒落,

心中卻又幾分不捨。

畢竟,這是我們黃皮膚的資產之一,沒了可惜。






上裝、卸妝,卸妝、上裝。。。

人生,也是如此而已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中元節慶典上,我為一堆蠟燭做了個紀念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